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2|回复: 3

[3号线] 官方回复称3号线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后报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地铁e族论坛因故导致所有用户资料灭失,您需要重新注册,资料灭失过程请到网站公告《论坛重开说明》查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如图所示
可以说明3号线依然存活,不过需要二次审核
100005255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一些消息,已经报上去了,等国发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仓鼠笑笑 发表于 2026-6-25 14:14
据一些消息,已经报上去了,等国发出意见

3报上去了 2修修没报,是不是意味着2修修的凉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仓鼠笑笑 于 2026-6-25 17:26 编辑
毛狼仙人掌 发表于 2026-6-25 14:24
3报上去了 2修修没报,是不是意味着2修修的凉凉

隔壁帖子已经说了,看近期出台的文件能不能争取跨市线特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mail:DitieeService@sohu.com|地铁e族

GMT+8, 2026-6-26 02:33 , Processed in 0.0190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