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3|回复: 4

[城际高铁] 塘龙城际预留经过惠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地铁e族论坛因故导致所有用户资料灭失,您需要重新注册,资料灭失过程请到网站公告《论坛重开说明》查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配套建设层面,惠阳坚持交通先行、功能同步。园区加速构建“城际轨道+高速路网+城市快速路+主干道路”多层次立体化综合交通体系。轨道交通上,规划预留塘龙城际廊道及新圩西站布局
100031402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6日上午,总规划面积26.55平方公里的惠州临深智造产业园正式动工
这里面透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就是浮云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ihty 于 2026-6-27 22:30 编辑

先不说城际这么远的事情,惠塘高速有没有计划延长至惠阳城区?鸡肠那么大点路老是堵。
新圩跟惠阳城区的联系功能还有很多要补的,好在有条红色干线还能看看,但也还没完全解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塘龙深圳自己都 排位靠后 只是大湾区入了项目库 其实启动没那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mail:DitieeService@sohu.com|地铁e族

GMT+8, 2026-6-28 02:50 , Processed in 0.0146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