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4|回复: 3

[规划中] 东莞二修修5.18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地铁e族论坛因故导致所有用户资料灭失,您需要重新注册,资料灭失过程请到网站公告《论坛重开说明》查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对于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进度问题,我们正在组织编制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报告及相关支撑性专题报告,并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开展有关方案论证,目前尚未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
您好!您反映的加快推进轨道交通 1 号线二期(望洪站—黄埔新港)规划报批与建设有关建议收悉。您的有关建议对加快推进市轨道交通 1 号线二期规划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也与我们目前工作方向一致。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请示和与广州的沟通对接,持续深化市轨道交通 1 号线二期有关方案,推动项目相关审批工作,并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及时公布项目进展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尚未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年到现在,这个节奏应该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94 发表于 2026-6-22 18:52
24年到现在,这个节奏应该凉了

比东莞更早报的城市都很多,25年新规出台都打倒一堆城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mail:DitieeService@sohu.com|地铁e族

GMT+8, 2026-6-23 02:42 , Processed in 0.0095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